河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关于2023年度公开招聘面试考生资格复审的通知

2023-08-10 17:06:25  来源:河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

根据《河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拟对通过笔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2023年8月14-15日(周一至周二)。

二、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南大街82号(建华大街与裕华路交口西北角河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新办公楼七楼702房间,入口在裕华路北侧儿童医院公交站北边)。

三、资格复审材料

1.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等有关学历学位的材料,如有国(境)外学历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以上材料均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2.岗位要求为“高校毕业生”的,需提供三方就业协议原件及复印件。

3.岗位要求“服务基层项目期满或北京冬(残)奥志愿者”的,需提供协议、签订协议部门出具的期满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四、其他说明

报考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各种材料和信息真实、准确。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弄虚作假、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人选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存在被取消面试资格或自动放弃考生的岗位,在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一次)。

请报考者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

五、咨询电话:0311-83073016

六、河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面试考生资格复审时间安排详见附表,请考生按报考岗位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河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

2023年度公开招聘面试考生资格复审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