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开展“包饺子、话未来,送万福、同奋斗”迎新春主题活动

2024-02-07 16:15:16  来源:河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积极响应省直工会迎新春活动通知,弘扬节日文化、营造节日氛围,2月5日、6日,河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包饺子、话未来,送万福、同奋斗”迎新春主题活动。

2月5日,准备好各种口味馅料后,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擀皮、包馅、摆放、运送、下锅,每个人都拿出看家本领,秀出非凡手艺,忙得不亦乐乎。伴着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大家品尝着美食,分享着快乐,寻找“年味儿”,感受“年味儿”,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2月6日,河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文瑞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全体干部职工致新春贺词,并向大家发放新春对联,深切传达对广大干部职工的热切关心与美好祝愿。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河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工会充分发挥了纽带桥梁作用,进一步拉近了同事间感情和距离,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享受轻松与快乐,让每一位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饺子象征着团圆,春联象征着迎祥纳福,让我们的心更齐、劲更足、情更暖。希望多组织类似的特色活动,满足职工文化需求,活跃工作气氛,不断增强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同时,我们要立足新时代新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干事勇气,扎实推进考古事业蓬勃发展。